IMG_7305_調整大小 .jpg

 

是的,你沒看錯,這是在高雄瑞峰夜市很有名的萬國牛排的店家!

應該是,因為馬克一樣!

 

有圖有真相!

 

DPP_7719.JPG  

 

這是瑞峰夜市的萬國牛排。

 

當然,還有張有力證據,

 

IMG_7309.JPG 

 

對不起,我入鏡了,還是這種表情,

真讓人覺得可愛。

 

好,不管~。

上面介紹就有說萬國牛排起源於夜市,

所以囉,這間萬國牛排應該就是跟瑞峰夜市的萬國牛排是同一家。

 

IMG_7302_調整大小 .jpg  

 

這間開在偏僻的高雄大學附近,

在藍田路上,跟高雄大學附近顯眼的家樂福同一條,

 

我上次無聊在附近騎腳踏車晃晃晃到的,

看到的時候我還驚喜了一下,

就想說要來吃吃囉。

 

IMG_7272_調整大小 .jpg 

 

店內,呵,因為我去吃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了,

所以沒什麼人了,

 

IMG_7238_調整大小 .jpg

 

IMG_7241_調整大小 .jpg

 

IMG_7246_調整大小 .jpg

 

對不起,沒拍到菜單,

 

不過,開這店面並不是將夜市的攤位直接變成店面,

而是不同於夜市的,走更精緻、肉質更好的牛排館,

價位則感覺有點小貴,約150~400NT不等,

有附贈餐包、甜點,

當然玉米濃湯跟飲料喝爽爽就不用說了。

 

 

IMG_7256.jpg

 

IMG_7263.jpg

 

IMG_7269.jpg

 

IMG_7265.jpg

 

我是點厚片牛排,五分熟,

NT200。

 

吃起來嘛,

肉質挺鮮嫩,香濃肉汁還留在其中,

不難咬,有入口即化的感覺,

讓人想一口接一口,

卻捨不得讓肉一分一吋的慢慢消失,

吃完口齒依然留香,

億猶未竟,但卻充分感覺到飽足感。

 

麵也很好吃呢!QQ帶勁,還是說夠給力?。

而且吸起來會有咻咻咻的聲音,

吃下去就是讓人覺得自己像豬一樣,吃成這樣。

但是就是好吃到讓你顧不了這麼多,

 

呵,實際上也沒這麼誇張,

就是吃起來還不錯,

可以接受的範圍,

但是如果可以加個沙拉吧,

或者再便宜一點我會更想再去吃~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