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658.JPG 

 

悉悉甦甦悉悉甦甦。

 

少在那邊竊竊私語了!

 

ㄟ~想竊竊私語,

那我們去愜愜私隅阿!

 

疑?那是哪??

 

那是在台南市東寧路上的一間簡餐店阿!

東西好吃價錢合理,重點是!

在愜愜私隅裡面,不用竊竊私語喔!

 

真的嗎,那我們快走~!

 

IMG_7661.jpg 

 

哈哈哈,上面那對話好像廣播裡的對話,

好的,

話說為了慶祝朋友從日本回台北,又從台北下台南,

所以我們千挑萬選,選了間可以配合這位朋友大嗓門跟一群見了面會大聲琅琅的朋友,

的簡餐店,愜愜私隅。

 

IMG_7763.jpg  

IMG_7762.jpg

 

IMG_7720.jpg

 

IMG_7761.jpg

 

店內的佈置很討喜,

感覺就是擺明要讓人來這裡聊天打屁大快朵頤的地方,

不過其實個人很不喜歡這種脫鞋的地方 ,

呵,怕的原因當然就不必多說囉!

 

好在走到後面還有一般的桌椅,

避免掉有可能發生的尷尬問題,呵呵呵...。

 

IMG_7665.jpg

 

接下來進入餐點囉,

在點餐等餐點的時候,

桌上有盤餅乾跟茶給你先嗑嗑牙。

 

IMG_7668.jpg  

 

菜單!恩...,看不清楚有什麼XD

其實就是一般簡餐店的類型,小火鍋、排餐、焗烤...etc

餐點價位大約就是兩百上下~。

 

IMG_7675.jpg

 

IMG_7677.jpg

 

IMG_7685.jpg      

 

這是牛奶鍋~,火鍋料還蠻豐富的!

對於食量大的我,吃起來也是有飽足感的。 :D

 

IMG_7682.jpg

 

IMG_7683.jpg  

 

這是宮保雞丁,

我相信很多人喜歡夠辣的宮保雞丁!

可惜這宮保雞丁不夠辣,

但是味道還不錯喔!!

 

IMG_7687.jpg

 

IMG_7689.jpg

 

IMG_7693.jpg

 

IMG_7694.jpg

 

上面那兩份就是雞排跟鱈魚排餐囉,

因為我是點火鍋類的,

看到這排餐,讓我興起下次再來吃的慾望,

至於味道如何,因為我沒吃,所以我也不知道,

但感覺應該是不錯的,下次吃了再告訴你們。~ 

 

IMG_7718.jpg   

 

最後還有甜點再加上飲料,

我這杯裝在酒桶裡面的是布丁鮮奶茶,

這個杯子很可愛唄!

 

至於甜點是什麼呢!?

嘿嘿嘿,我找不到照片=_=,

不是忘了拍就是被我吃掉了!

 

所以最後的甜點是,果凍!^_^
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...哈哈哈!

 

好囉!這間感覺還不錯,

至少我是喜歡的!

 

有興趣的朋友還是想聚餐不知道哪兒聚的,

可以考慮一下這裡唷!!

創作者介紹

文字很少,圖很多。

pachingo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